廣德全球網 >>  關於廣德

公司沿革

  廣德旅行社創立於1988年7月14日迄今,為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會員,亦是中華民國品質保證協會二十多年會員。創立之初因特殊因緣際會,承辦了全台之日本日蓮正宗信者以及日本創價學會會員前往富士山登山之朝拜活動、日本全國各地與會之相關拜會活動,以及籌辦創價學會日本文化祭等之團體及個人的拜訪活動,因此造就了廣德與日本之間綿長而深厚的事業基礎,以及對日本全國旅遊事業的熟悉。
 於網際網路尚未於台灣發展之際,即以長遠發展之目標規劃,於1993年11月4日與中華電腦簽約訂購極具知名的Sun Microsystems電腦軟硬體設備,並成立子公司—廣毅資訊公司發展旅遊相關網際網路活動,於同年申請網址(www.ctcn.com.tw ),率先以Internet 之Gopher型態籌劃建立網際網路,並於1997年改以www (World Wide Web)型態建立旅遊相關服務網站至今。廣毅資訊公司於後期經審慎評估及多方考量後併入於廣德事業中,以利網路旅遊商品規劃之長期發展。
 於發展期間,陸續與日本知名旅遊業者合作、代理並建立起台灣相關網站,在歷經網路泡沫化、Sars、金融風暴等一連串嚴峻考驗,廣德相信唯有不斷的前進才是維持穩定成長的不二法門,於2005年8月15日起籌劃廣德全球網,積極採取全球分工之理念,為客戶提供更多樣化、客製化、自動化、透明化之旅遊商品及服務。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