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關西】京都嵐山.金閣寺.梅花鹿奈良公園一日遊~大阪出發 (旅展特惠)

■ 集合/報到地點:.大阪:西梅田Hearton飯店1樓大廳(08:15集合/08:30出發).難波:難波OCAT大樓1F(08:45集合/09:00出發)■ 行程內容:〔西梅田Hearton飯店 08:30出發〕〔難波OCAT      09:00出發〕 嵐山自由觀光&午餐(約120分)  金閣寺(約45分)    奈良公園+東大寺(約90分)  返回難波(預計17:55到達/自由解散)※回程僅限於難波下車■ 午餐內容:A. 京都傳統料理自助餐    B.牛肉涮涮鍋御膳  ■ 景點介紹:.嵐山嵐山渡月橋乃昔日山天皇因皓月橫空啟發而命名,如今是電影時代劇的熱門景地,橫跨大堰川的渡月橋,自古即有許多詩歌為之傳頌,此地的秋色與冬景常是騷人墨客最好的題材,有著濃郁之傳說色彩,漫步悠遊,令人心曠神怡,站在渡月橋上觀賞滿山白色的山櫻景致,好似覆雪的山。續往嵯峨野竹林步道欣賞竹林之美,沿路二旁的竹木高聳,靜幽詩情,閑靜中盡是畫意。.金閣寺古意漾然的北山文化代表,是京都最富盛名的寺廟,亦是名將足利義滿的別墅,金箔貼成的寺院金碧輝煌而得名。金閣寺內的池泉迴遊式庭園以鏡湖池為中心,向背面的衣笠山借景,金碧輝煌的金閣倒影在水中搖曳,甚是美麗。.奈良公園世界文化遺產~奈良鹿公園是奈良市內最大的綠地,園內多寺院古蹟,並有觀光名物馴鹿棲息其間,又名鹿公園,裡頭的鹿目前總數約1200頭,牠們有點像歐洲城市廣場上鴿子,氣質很好,尊貴中還帶點可愛。 ■ 集合地圖(點圖可放大)(西梅田Hearton飯店)(日本橋乘車處) (難波OCAT大樓1F)